Sentai

主TVA团担, 全J好感。

我们是...岚6!坂本Memo系列

稍微总结了一下V6各位上VS岚的时候一定会出现的坂本memo。Inocchi上VS岚的时候还没有memo的惯例所以没有他的memo。

(●●)坂本(^▽^・)長野(´ε`)井ノ原(仝_仝:)森田(・△・)三宅(゚ー゚)岡田
(´・∀・`)大野(`・3・´)櫻井(‘◇‘)相葉(.゚ー゚)二宮ノノ`∀´ル松本

冈田准一
Q:冈田的缺点是?
(●●):他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吧。
(●●):总之冈田的性格是很S的,请小心他的胡闹。
(゚ー゚):喂喂喂!【拍小大肩膀】你说点什么啊!你是我的'前辈'吧!
(`・3・´):要断了要断了!
(´・∀・`):好痛啊。。。
(`・3・´):前辈拥有武术教练资格证的!会拍断的!
(´・∀・`):你什么时候拿到那种资格证的!

森田刚
(●●):给森田发邮件,马上就能得到回复。但是(´ε`)井ノ原发邮件过去时就怎么也等不到回应。
(仝_仝:):如果是leader的话我就会马上回。他也有他的立场嘛,确实挺可怜的。也就只能在这种小事上给他一个他是队长的 感觉,这是特别优待。
Q:森田刚和岚的成员发生的小故事?
(●●):没见过刚和岚说过话。或者说,印象中就基本没见过他和后辈说过话。
ノノ`∀´ル:相叶,你有和刚之间的小故事吗?
(‘◇‘):是和松冈一起去喝酒的时候,刚和我俩人给前辈调酒。
(‘◇‘):刚放完冰我倒酒。
(.゚ー゚):是这么分工的吗?!
(‘◇‘):在卡拉OK,自从那次就没联系过了。
(仝_仝:):啊啊。。。【恢复记忆】松冈还唱了「粉雪」对吧。
(‘◇‘):对对,唱了!
(´・∀・`):好想听啊ー好想听松兄唱啊ー

三宅健
Q:给三宅健的一句话?
(●●):能和憧憬的岚一起录节目真是太好了呢。
(●●):三宅君有时在商量演唱会的事情时会说岚怎样怎样、像岚一样诸如此类的话。所以我觉得他应该一直很喜欢岚吧。
(・△・):我们会商量演唱会的事情。因为岚的谈话部分很有趣,所以曾说过必需要做到像他们那样。然后就说不如我们六个人一起去岚的演唱会吧!
(・△・):所以我的梦想是和V6一起去看岚的演唱会!
Q:给岚的message?
(●●):三宅是表扬了就能成长的类型,所以请多表扬他。

长野博
Q:和长野博记忆深刻的小故事?
(●●):被邀请一起去吃烤肉,在去烤肉店前先去了农场看牛。长野说了一句「这头牛的跟腱好漂亮啊」。
(●●):虽说是为了赢今天才去参加节目的,但是应该还有很重要的是要说吧?(告诉大家舞台剧的事!)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